最近請霧隱居及他的師兄幫忙看我隔壁鄰居的磁場是否有順嗎?


我不清楚師兄是如何測磁場是否有順嗎?


但我就想到一個簡單測磁場是否有順的方法


那就是煮一大鍋飯,   不要煮一餐剛好的份,   


這鍋飯不要冰起來,  放在電子鍋裡,


如果這鍋飯可以到第2餐都還可以不變黃


那代表你家的磁場有順


---------------------------------------------------------------------------------


如果放電子鍋放到第2餐就變黃的話


表示你家的磁場不順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測看看


因為我問過很多人,  飯菜都不放隔餐的,  不然就是冰起來


以我的經驗如果連冬天飯菜放到第二餐,  都會變黃


或很快就壞的話家中磁場肯定是不順的


---------------------------------------------------------------


直到現在 ,  我家夏天電子鍋中的飯 都不用冰,  2~3天都不會壞掉...


最不順時就是阿媽剛生病時,  那時的飯菜,  冬天時隔餐就壞了, 超級跨張的


2012/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yuanguan 的頭像
    yuyuanguan

    yuyuanguan的部落格

    yuyu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