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師父說我公公會有 血光之災.


所以就排了 2場法會,  我公婆的.


師父還說我怎麼會幫他們排呢.


自己說會有血光都忘了說.........


沒辦法,  沒有講我是不會幫忙的,   


因為踫到鐵齒不信邪的人誰也幫不了..........


101/11/15 我公公去住院做   了 心導管手術.............


難怪 前幾天師父有說還好我有幫他做八字庫.........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難怪我小孩這幾天又變的很難叫起床了................


-------------------------------------------------------------------------


11/21 出院已回家,   很順利.............


我媽說這是大手術,   不到一週就出院很厲害.............


我心想,  嘴吧說說,  還是不相信,  不相信就好,  我自己相信即可.....................


11/28補


--------------------------------------------------------------------------------------------------------


還記得寧願要給醫生賺這篇嗎?


因為 不相信而讓 自己的媽媽受苦, 所以接下來也要承受.........................


12/4 補         因為我現在只渡  相信佛法的人囉...........


佛有三不渡:無緣者不、無信者不、無願者不


---------------------------------------------------------------------------------------


八字庫法會  -------------------------->  渡  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yuanguan 的頭像
    yuyuanguan

    yuyuanguan的部落格

    yuyu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