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寫這一篇, 看到應該會了解, 不了解就沒辦法幫了.(寫給長輩)


不過看完不要生氣, 因為時間會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 生老病死..........



-----------------------------------------------------------------------


 


我可沒辦法每個都幫.


我只幫相信我寫的文, 而去把自己的因果解掉的人.


或者幫忙別人解 (天庭都是查得到的)


不相信我寫的人, 我也查得到.............


 


------------------------------------------------------------------------------------------


但千萬別死掉, 又出現在我眼前囉...........


千萬不要跟在我旁邊, 讓我出一些小意外啦...


(我開車12年來從未出事, 這幾天連出2件事)


 


(您的姪子, 姪女不幫您做法會的話, 也要等我幫我爸, 奶奶做完才行幫您囉)


所以您必須先, 去自己該去的地方, 等機緣到再幫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yuanguan 的頭像
    yuyuanguan

    yuyuanguan的部落格

    yuyu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