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還有一個人預言我 + 蔡X毅的師父+現在的陳師父 才讓我更相信神佛..........及玄學


黃姐離職時有講了未來的一件事,  現在已經10年了吧,  但當時我不太清楚她講什麼(有關人的事), 


今天忽然想到,  


哇,  


黃姐你也知道太多了吧~~


(不過想起來很玄,   當時預言的人,  明明就沒有要跟我講,  我都是在旁邊聽而已(還離一段距離, 沒有很近),  怎麼還記得這麼清楚好像當時我的耳朵變很靈該聽的有聽到不該聽的就沒聽到)


真是怪,  應該說是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yuanguan 的頭像
    yuyuanguan

    yuyuanguan的部落格

    yuyu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